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阿里时隔11年重启“春雷计划”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网 2020-04-07 14:11:54
[摘要]阿里巴巴4月7日宣布,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发挥阿里巴巴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不仅度过眼前的“危”,更要找到面向未来的“机”。

  (原标题:阿里时隔11年重启“春雷计划” 扶助中小企业)

  阿里巴巴4月7日宣布,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发挥阿里巴巴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不仅度过眼前的“危”,更要找到面向未来的“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出台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包括外贸升级线上突围、助力外贸开拓内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智慧网络助农兴农、金融支持“再扶一把”。

阿里时隔11年重启“春雷计划” 扶助中小企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时隔11年重启“春雷计划”

上一篇:美国3M公司将继续为加拿大提供口罩 下一篇:郴州北湖团委书记被免职 已立案审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