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伊利西安分公司捐赠爱心牛奶关爱留守儿童

生活消费 华商网 2020-06-02 15:15:04
[摘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伊利西安分公司携手民盟省政府机关基层委员会,前往蓝田县“爱之歌”留守之家,向留守困难儿童捐赠爱心牛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和祝福,和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尤其是留守儿童更需要关爱与帮助。

微信截图_20200602151627.pn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伊利西安分公司携手民盟省政府机关基层委员会,前往蓝田县“爱之歌”留守之家,向留守困难儿童捐赠爱心牛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和祝福,和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活动过程中,通过与孩子们互动,了解他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绪、交友、身体等方面的情况,交流感情,培养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用爱心体现企业责任与社会温暖,以微薄之力为留守儿童点亮心中那束光,同在蓝天下、共享一份爱!伊利营养2020持续发力,截至2019年底已经累计进行公益捐赠达8000余万元,此次捐赠的高品质伊利学生奶让当地的留守儿童在社会的关爱下,在伊利营养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伊利 西安 分公司 捐赠 爱心

上一篇:美国苹果商店被抗议者洗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