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季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持续加力“银校通”平台为校园服务

来源: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 时间:2020-09-09 16:31:1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银校通”业务开展以来,工商银行咸阳兴平支行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宗旨,依托“银校通”持续为校园师生提供高效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防疫助缴、风险隔离,银校通的助力作用受到了当地教委、学校、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截至8月31日,兴平支行已在县域内开通银校通6户,涉及辖区职校和中、小学,占到当地城区学校60%,开通至今累计缴费13万笔、2138万元。今年秋季开学第一天8月30日,前往该行办卡缴费人数 217人,开通手机银行256个,办理三方绑卡315人,下载e生活APP124人,使“银校通”服务使用范围不断得到扩大和延伸。

  一是坚持“一把手”直接抓。支行行长一年最少三次走访校园客户,网点主任、客户经理经常上门服务,每到开学季等关键时点,支行行长就带队组织员工到各学校去上门宣传,通过H5、微信、易拉宝、座谈会等形式向校方领导、财务、班主任以及家长解读工行“银校通”产品特点和效果,解答师生反馈的意见,增进银校合作关系,做到了学校满意、家长满意、银行满意,老师省心、家长省心、学生省心。

  二是服务是银行永恒的主题,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把客户金融需求与银行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双赢。在每个开学季,面对客户所有关于“银校通”、电子银行、企业网银等问题随叫随到,风雨无阻,第一时间为客户服务,利用周末节假日加班加点为客户现场维护系统已是常态。此外,该行“银校通”小组成员每月定期会前往学校2次,进行“银校通”系统维护,并了解学校近期动态和遇到的问题,对问题及时解决并记录,全方位为学校管理服务,使学校资金管理和师生金融生活现代化、高效率。

  三是在每个开学季加大大堂客服团队力量,确保到店客户迅速快捷办理业务,及时引导新开卡绑卡学生家长客户熟悉会用“银校通”渠道,彰显大行服务优势,使“银校通”平台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使用,逐渐深入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家长的心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持续加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