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双循环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开立两笔大额跨境履约保函为“走出去”企业铺路搭桥

来源: 工行 时间:2020-09-09 16:33:1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在总、省行的支持帮助下,以专业的服务方案和优惠的报价政策成功中标辖内某重点“走出去”企业大额跨境履约保函项目,开立两笔保函金额近3300万澳门元,为落实工商银行“国际视野,全球经营”工作思路做出新的实践,为推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了努力。

  这家重点“走出去”企业在国内同行业内一直排名居前,市场占有率较高,其生产的钢梁钢结构、铁路道岔产品及其研发能力代表着我国最高水平,是我国高速铁路道岔的“摇篮”,并得到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赞誉和认可。本次合作,工行宝鸡分行不仅高效满足了企业经营的金融需求,成功为“走出去”企业铺路搭桥,同时为后续开展更深层次的银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一、积极跟进,促成合作。工行宝鸡分行紧盯辖内外贸企业经营动态,通过日常走访获悉某“走出去”重点企业正在投标境外工程。分行积极响应客户业务需求,组建服务团队及时跟进,与企业进行接洽,通过上门拜访、业务培训、线上服务等多种方式,畅通了双方交流渠道,为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夯实了基础。

  二、高效处理,提高效能。项目方案中标后,工行宝鸡分行收到企业要求银行在7个工作日内开出两笔保函并寄达境外的业务申请,立即加班加点审核相关业务资料,同时高效申请获得该企业2019年授信项下审批制,在一天时间内完成单证系统业务处理,并前往省行进行了有权人签批,最终在客户要求时间内成功办理两笔保函并协助客户寄往境外。

  三、多级联动,通力合作。由于该笔保函客户优质、金额巨大,同业竞争激烈。从接到客户的邀标、投标到夺标,工行宝鸡分行高度重视。为确保业务顺利完成,该行国际业务团队在省行国际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下,积极与省、分行信贷审查审核中心、信贷与风险管理部等中后台管理部门充分沟通,取得了大力支持,最终使业务得以成功落地。

  本次业务的成功办理,拓宽了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国际业务服务渠道,巩固了“银企共赢”合作模式,为落实工总行“国际视野,全球经营”工作思路做出新的实践,也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了脚踏实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宝鸡分行成功开立两笔大额跨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