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铜川分行“税务贷”高效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成长发展

来源:工行 时间:2020-09-09 16:36:3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铜川分行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不断加大线上融资产品的推介力度和投放金额,尤其在“税务贷”场景线上小微贷款方面不断取得较大突破。目前“税务贷”总投放金额达到4913.6万,融资余额较年初增加4413.6万元,其中工总行代缴税场景生效15户,投放金额3158.6万元;总分模式税务贷场景生效15户,投放金额1755万元,进一步体现了国有大行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一是积极转变业务发展思路,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总分模式“税务贷”场景基于小微企业在税务部门的纳税情况给予其授信额度,该业务模式具有纯信用、申请便捷和业务流程简单等优势。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转变业务发展思路,将该业务作为一项契合当前经济发展环境的特色业务扎实推进,使该产品成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力抓手。

  二是高效联动各方力量,积极展开融资需求对接。分行普惠部门联动各支行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银企对接活动,主动与企业展开融资对接,进厂区、进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与企业面对面进行融资洽谈对接,针对有融资需求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小微企业现场指导其申请“税务贷”,努力将普惠金融的甘霖惠及更多小微企业。

  三是实时跟进业务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持续关注小微企业在“税务贷”申请过程中的便捷性和满意度,针对不同企业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归纳和分析,努力摸索业务发展规律,突出融资申请的时效性要求,同时对于申请成功的小微企业,加快业务处理流程,将提质增效的总要求贯穿至业务申请及办理的全流程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铜川分行“税务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