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服务实体:工行汉中分行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专项活动收到实效

来源: 工行 时间:2020-09-09 16:37:3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商银行汉中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和银行业协会关于“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的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推进万家小微成长计划,有效解决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截至2020年8月末,已对接企业94户,并及时向其中有资金需求的企业融资1.68亿元,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收到良好效果。

  为使“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收到实际成效,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实现稳定经营,工行汉中分行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上下联动做好工作: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加强组织推动。根据银行监管部门文件精神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制定切合本地实际的对接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及时将企业清单通过开户行的筛选形式逐一分配给各支行,确保每户企业均有专人负责,及时了解跟踪对接进度,实现名单企业全覆盖。

  二是扩大渠道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全行所有支行网点的LED宣传栏持续滚动播放有关“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的统一宣传内容,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主题宣传折页,组织广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互联网媒体等多种形式让小微企业了解百行进万企活动,积极参与配合问卷调查和上门对接工作。

  三是强化考核激励,提高员工积极性。汉中分行对组织有力、推动成效明显的支行及时进行奖励,并兑现到每个人,激发员工推进专项活动的积极性;对进展缓慢、工作推动不力的支行进行帮扶指导,及时总结分析,认真查找不足,争取迎头赶上,避免对接工作流于形式、敷衍了事,在确保按时完成对接工作的同时保证对接工作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汉中分行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专项活动收到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