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宝鸡分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09-15 17:45:12
[摘要]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宝鸡分行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掀开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篇章。

为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推动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宝鸡分行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掀开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篇章。

QQ截图20200915174845.jpg

本次活动,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扁担银行 马背银行的革命故事》,深刻领悟革命初期红色金融与革命军队同根同生,依靠智慧、胆略和牺牲精神创造的金融奇迹,激励双方党员干部以“榜样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以“工匠精神”护航基层党建。双方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对支部党建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活动中,双方支部组织委员作为代表互赠书籍,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理论武装,拓宽认知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共同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QQ截图20200915174854.jpg

本次活动,双方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共建、发挥合力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结对共建的共同愿景,奠定了双方共促发展的重要基础,强调了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双方表示,将借鉴彼此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会议最后,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QQ截图20200915174916.jpg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活跃党建活动氛围,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为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双促进奠定基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小剧场”来啦!员工自导自演 专cue各类金融诈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