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秋光·凝彩”温情回馈与“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客户服务活动开始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5 17:54:0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在2020年9月至11月分阶段开展“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和“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以传统文化体验、户外采风、健康讲座、孝亲敬老、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分享生命的欢乐与温情。


QQ截图20200915175802.jpg

其中,“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活动开展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围绕“非遗及传统文化系列讲座、传统文化体验、摄 影采风、孝亲敬老等”等主题开展现场活动,同时,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线上活动已于9月7日正式上线。

参赛作者可通过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作品征集时间10月12日截止。

秋月杨明晖,冬岭秀寒松。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真情陪伴永不止息,让美好故事交集,精彩秋冬季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