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昆明路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09-15 18:10:08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昆明路支行在团结中路翡丽城小区开展了以“人民币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人民币宣传活动。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假识假能力,增强反假币意识,防伪反假能力,保护自身权益,维护人民币信誉和社会稳定,近日,农行西安昆明路支行在团结中路翡丽城小区开展了以“人民币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人民币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鉴别、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向群众讲解了人民币防伪反假、人民币图样使用和人民币买卖等知识,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人民币防假识假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期间吸引了周边大量的群众前来咨询学习。

通过此次“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周边群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人民币防伪反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财富生活·有Mall有Young” ——招商银行快闪店落地西安大悦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