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暨合规教育培训会

银行 华商网 2020-09-15 18:11:34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召开2020年新员工入职员工座谈暨合规教育培训会,该行行长、部门经理、网点主任代表及新入职员工参会。

近日,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召开2020年新员工入职员工座谈暨合规教育培训会,该行行长、部门经理、网点主任代表及新入职员工参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栋,介绍了周至县支行情况,以自身从业经历现身说法,激励新员工努力上进,并强调新员工要以身为农行人的自豪感投身工作,从基础做起,从当柜员,当好柜员,当优秀柜员,当优秀综合营销客户经理,从真诚服务客户中找寻服务提升自我综合实力的契机,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上逐步完成自身职业规划。

会议要求,新员工在接下来的网点跟班学习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懂得感恩,珍惜岗位机会,在新的岗位上运用灵活创新的思维展现才能,回报父母,回报农行。二是要调整状态,加快角色转变,以开朗积极的思想状态,以高效强有力的学习能力,善于总结,快速成长。三是要积极努力,不断学习,学业务,学技能,学制度,学合规,工作学习中,主动找差距,不断自我完善,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四是要树立正确的执业观,合规履职,明确规章制度及业务办理流程,养成良好的合规履职习惯,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主动钻研,熟练掌握,以青年人的精气神、执行力落实好工作。

会上,该行综合管理部/风险部经理对新员工进行了合规教育培训,个金部经理,网点主任代表与新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员工纷纷表示,满心期待接下来的网点学习,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为周至县支行的发展书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郭栩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财富生活·有Mall有Young” ——招商银行快闪店落地西安大悦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