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开展2020年业务技能竞赛

银行 华商网 2020-09-15 18:12:06
[摘要]

为提高临柜业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激发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9月9日班后,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开展2020年度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由财会运营部负责比赛设置、技能考评、人员调度等,其他部门全力配合。按照比赛设置单指点钞、机器点钞、柜面业务三个项目,共36人参加。

赛前按照比赛要求准备好机具、错把设定和柜面业务系统维护,由参加2019年省行技能比赛获得机器点钞第二名的王立同志进行点钞演示和技巧培训。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的精神,积极应战,争分夺秒,利用娴熟的业务技能征服挑战。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团体奖两名,单项奖两名。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充分展现了员工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为新入职员工业务技能知识打下了稳固的基础,确保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柜面业务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王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财富生活·有Mall有Young” ——招商银行快闪店落地西安大悦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