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钟楼支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银行 华商网 2020-09-15 18:12:30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行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农行西安钟楼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西安文理学院教授、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张天社作警示教育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行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农行西安钟楼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西安文理学院教授、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张天社作警示教育报告。

报告以《以案促改 刮骨疗毒》为题,从当前反腐形势分析、违法违纪案件回放以及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广大干部员工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尤其是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严管就是厚爱、厚爱就要严管”的理念,让这些理念深入每位员工的心中,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付诸于行动中。

会上,该行负责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履行好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坚持严以律己。全行员工无论哪个岗位都要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打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三是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四是切实加强学习。持续不断地加强和巩固学习《员工行为准则》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不断强化合规理念。五是保持战略定力。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努力营造合规守纪、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该行员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并且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严控业务风险,深植合规意识,筑牢防案件、控风险的“思想长城”,做一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勉尽职、依法合规的好员工。(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刘宏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财富生活·有Mall有Young” ——招商银行快闪店落地西安大悦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