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西安小寨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09-15 18:15:31
[摘要]招商银行西安小寨支行高度重视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了加强对客户金融知识宣导,践行责任担当,招商银行西安小寨支行于9月10日走进代发企业单位——中兴通讯。

QQ截图20200915181854.jpg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更好地发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作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秘书局在9月联合开展了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招商银行西安小寨支行高度重视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了加强对客户金融知识宣导,践行责任担当,招商银行西安小寨支行于9月10日走进代发企业单位——中兴通讯。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分发金融知识折页,引导客户关注“招小宝”金融宣传教育公众号,通过开展理财基础知识串讲的方式,让代发客户理解区分银行理财产品、保险、基金及信托产品等与金融陷阱中的“投资理财”行为,认识和了解各类金融陷阱,更加谨慎地选择理财产品。同时运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和投资,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投资者。

到场客户对此次金融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也提高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招商银行西安小寨支行表示,会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结合实际情况营造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让理性投资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组织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