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银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2020-10-29 16:32:06
[摘要]10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通讯员 陈巧)   10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blob.png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菊方,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史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宁,渭南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康一明,渭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符绳煜,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清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夏清同志主持。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宁,渭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符绳煜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博进行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旨在促成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双方增进共识、凝聚合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合作。根据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在重点产业、信贷支持、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普惠金融等方面,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这次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渭南市分行的互信与互助。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落实国家惠农政策,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农发行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切实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义务,发挥自身政策优势,勇担职责使命,支持富阎产业合作园区重点建设项目,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建设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共同谱写富阎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战略合作签约

上一篇: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地方政府专项债鼎力助推政府融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