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杜绝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农发行神木市支行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0-10-29 16:35:43
[摘要]农发行神木市支行开展了“杜绝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培养节约习惯,农发行神木市支行开展了“杜绝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向全体职工普及光盘行动、文明餐桌、使用公筷公勺以及如何合理餐饮消费等知识,引导大家全面深入理解制止餐饮浪费,珍惜每一粒粮食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签订了反对浪费、勤俭节约承诺书;同时,在员工食堂明显位置张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内容的宣传标语,在职工食堂餐桌上摆放提示牌,提醒用餐人员适量取餐,杜绝浪费,自觉主动弘扬节约之风,践行光盘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blob.png

  农发行神木市支行此次“杜绝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宣传活动,营造出“文明用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促进了文明餐桌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培养了全体职工摒弃陋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白江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神木市支行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篇: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地方政府专项债鼎力助推政府融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