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数据显示健康险需求旺盛 百年人寿聚焦产品服务释放战略潜力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1-20 12:55:56
[摘要]深扎健康险领域多年的百年人寿,早早开始了健康险产品和医疗健康服务布局,不仅在健康险产品方面创新不断,而且推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

  今年以来,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对保险市场造成了一定影响,未来保险行业的如何度过短期之“危”,紧抓长期之“机”是市场关注焦点。日前,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南方日报、南方城市智库等联合发布的《疫情后广东省保险消费调研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和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人们对重疾险等险种的配置需求明显提升,高达88.3%的受访者表示“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有65.38%受访者愿意加大保险投入,提升个人和家庭保障。

  在健康险需求提升的同时,消费者对保险的增值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报告显示绿色通道、医疗问诊是受访者最重视的两大服务,分别占比84.07%、80.63%。有54.61%受访者选择特殊治疗,如质子重离子等高端治疗技术,表明医疗科技在保险服务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深扎健康险领域多年的百年人寿,早早开始了健康险产品和医疗健康服务布局,不仅在健康险产品方面创新不断,而且推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通过产品创新战略和服务领先战略,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保险需求。

  在产品方面,百年人寿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回归“保险姓保”的价值本源,涌现出众多高性价比、高保障的健康险产品。不在大量同质化竞争的保险市场下,百年人寿通过持续创新的产品设计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获得各界高度认可和消费者信赖。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绿色通道服务上,百年人寿推出“急难诊疗支援服务”,并制定了《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针对突发事件响应机制的不同级别的事件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理流程。当面对一些突发重大事件时,百年人寿惠开启理赔绿色通道,通过重疾直付、直付先赔等方式,提供及时的理赔服务。

  当前,随着疾病谱的变化,保险消费者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在医疗服务上,百年人寿一方面通过“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依托丰富的医疗资源,解决客户看病难题。百年人寿重疾绿通不仅能提供日常医疗咨询、专家二次诊断、入住专家病房/手术安排等基础服务,还能提供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预约安排、海外二次诊断、海外视频二诊、异地专诊补贴、海外就诊等多项优质的医疗资源,为重疾客户带来国际临床经验以及先进的医疗手段。

  百年人寿将精准布局,乘势之风,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坚持产品创新战略和服务领先战略不动摇,持续凝聚向上力量,逐步完善产品结构和服务保障体系,筑牢核心竞争力,夯实百年人寿长期稳健发展根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聚焦产品服务释放战略潜力

上一篇:温暖相伴 金生守护——人保寿险15周年司庆推出温暖金生献礼产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