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理赔关爱无限,服务永不止步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1-20 13:00:28
[摘要]2020年8月25日,百年人寿泰安中支接到被保险人的报案,称自己因胸痛在肥城中医院住院,百年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被保险人,询问被保险人的身体情况。

  泰安的张女士2013年6月在百年人寿泰安中支购买了多款保险。

  2020年8月25日,百年人寿泰安中支接到被保险人的报案,称自己因胸痛在肥城中医院住院,百年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被保险人,询问被保险人的身体情况,被保险人称胸痛的原因还未检查出来,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随即告知被保险人理赔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并安慰被保险人放宽心态积极治疗。2020年8月28日,百年人寿泰安中支工作人员接到被保险人代理人的电话,称被保险人已被确诊肺腺癌。医疗费成为家庭沉重的负担,并表示被保险人现在治疗费用高昂无力承担,希望公司能够给被保险人申请重疾直付和直付先赔,随即百年人寿的理赔人员展开理赔调查,经审核,客户符合赔付条件。2020年8月31日当即给客户申请了重疾直付,理赔款当天到账。重疾理赔完后2020年9月1日接到客户代理人电话,称客户病情恶化进入重症监护室未抢救过来已经去世,理赔人员感到十分震惊和同情,随后理赔员告知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

  2020年9月4日,客户家属将资料准备齐全后交到泰安中支,理赔人员随即上报总公司审核,理赔款第二天就进入了被保人家人的银行账户中,整个理赔流程仅2天。收到赔款后,客户家属致电感谢,并送上锦旗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肯定。

  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百年人寿会用卓越的理赔服务和专业的服务来达到“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和关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理赔关爱无限

上一篇:数据显示健康险需求旺盛 百年人寿聚焦产品服务释放战略潜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