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保险 华商网 2020-11-26 17:45:48
[摘要],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及下辖渭南、咸阳中支在“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切实落实扫黑除恶宣传舆论支持工作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根据全国扫黑办、陕西银保监局、咸阳银保监分局、渭南银保监分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求,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及下辖渭南、咸阳中支在“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切实落实扫黑除恶宣传舆论支持工作。

gA0R4WsZnsRR8VeB.png

MlkQqxmQpnZbk4tB.png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通过公司网站、内部会议、微信工作群、自制漫画长图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贯彻到基层,深入到一线队伍,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严格防范保险金融机构成为黑恶势力滋生土壤。通过开展户外宣传,积极推动客户、代理人、员工远离黑恶势力,举报更多有价值的黑恶犯罪线索,建立浓厚的社会氛围,旨在达成2020扫黑除恶“三步走”目标,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企业微信荣膺“金牌金融科技创新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