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延安市分行投放3亿元贷款支持城乡一体化发展

银行 延安市分行 2020-12-02 15:45:06
[摘要]11月30日,延安市分行8.65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实现首笔投放3亿元,用于延安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项目建设。

  11月30日,延安市分行8.65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实现首笔投放3亿元,用于延安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一期)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1.6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4条道路、综合停车场及文创孵化基地、污水处理厂、东区供水工程、市政供热站及管网,高新科创孵化器综合体等。目前,项目中1号、2号道路已开工,剩余子项目也进入前期准备阶段,即将全面开工,目前进展顺利。

  该项目建设的道路工程、供水工程、供热工程、污水处理、停车场等基础配套设施,将有效改善东区人居环境,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增加周边群众就业岗位,为周边农民农产品销售、农民增收致富搭建良好的平台。

  该项目立足《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服务延安高新区招商引资、可持续发展需要,延安市分行党委周密部署、分行营业室主动对接,在企业资金筹措困难,融资意愿迫切时,及时介入,迅速推进,采用政府专项债和我行贷款相结合的融资模式,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仅用时一个月完成该项目的前期受理、调查、评估工作,特别是在该笔贷款审批后,仅用时3天,便完成了首笔3亿元贷款的投放工作,得到了政府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迈出了我行与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赢合作的“第一步”,用“延安速度”推进“百日行动”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市分行投放3亿元贷款支持城乡一体化发展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