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志丹县支行400万元贷款 助力生猪产业兴旺

银行 农发行 2020-12-02 15:47:18
[摘要]11月30日,农发行志丹县支行向陕西大丰金色农牧有限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4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购买猪饲料等流动资金周转。

  11月30日,农发行志丹县支行向陕西大丰金色农牧有限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4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购买猪饲料等流动资金周转。

image.png

  (上图为大丰金色农牧公司办公楼)

  陕西大丰金色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主要开展猪饲料用品购销、蛋鸡养殖、蛋品加工及销售、有机肥加工及销售、有机种植等现代循环农业建设。短短三年时间,该企业就建立了适应市场发展的产供销、加储运一体化产业体系,拥有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全自动化的现代生产技术,配有全自动集蛋系统、清粪系统、上料系统、包装系统、环境系统、消毒系统、报警系统以及总控系统等,有效引领和带动了当地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实现了地方经济和公司发展的深度融合。受今年疫情影响,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困难,志丹县支行积极上门营销对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融资方案,并与市分行联动办贷。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能有效解决企业流动资金周转难题,有力推动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发展。同时,该笔贷款还执行优惠利率、减费让利等政策,在实行利率优惠的同时为企业减免各种手续费,真正做到了最大限度让利实体经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今年以来,农发行志丹县支行深入贯彻总省市行决策部署,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全力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累计投放民营小企业贷款960万元,对推动当地抗疫供保、生猪产业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供稿:马文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志丹县支行400万元贷款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