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 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银行 农发行 2020-12-02 15:51:44
[摘要]今年以来,农发行蒲城县支行网上银行业务发展稳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网上银行已经成为支付结算的主要工具。

  (通讯员李思瑶)今年以来,农发行蒲城县支行网上银行业务发展稳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网上银行已经成为支付结算的主要工具。为进一步做好电子支付结算工作,切实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作为运营工作的重点,截至目前,支行网银签约客户20户,月均电子支付替代率达到99.01%,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加大网银推广力度

  支行主要采取大厅设点、专人服务、提前研判、逐笔分析、主动分流等有效措施,强化全员推进,特别是客户部门协调配合,行领导重点推介,让广大客户了解电子业务安全、快捷、实用的特点,引导客户积极开办电子业务,尽可能实现客户线下支付转线上支付,做到重点客户应开尽开。

  强化客户体验

  加强对柜面服务人员及客户经理的培训力度,柜面人员第一时间以专业的知识指导客户操作网银系统,消除客户操作复杂的顾虑。客户经理进一步落实对客服务工作,积极协助客户绑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络金融”微信服务号,使客户及时获得在线服务,有效提高服务质量。

  扩大网银使用率

  根据客户日常办理业务情况,通过为客户代理发放工资、支付日常费用等方式稳定网银支付结算量,进一步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通过不断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结算服务,提高了支行整体服务水平,赢得客户信赖,还在经营模式上实现了创新与转型,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竞争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