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白水县支行积极响应断卡行动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银行 农发行 2020-12-02 15:53:52
[摘要]农发行白水县支行积极响应公安机关开展的全国“断卡”行动,配合严厉打击买卖银行账户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组织开展断卡行动相关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通讯员 王卓希)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开展“断卡”行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农发行白水县支行积极响应公安机关开展的全国“断卡”行动,配合严厉打击买卖银行账户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组织开展断卡行动相关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白水县支行实施多元宣传,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在LED电子屏上滚动“深入开展断卡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出售出租银行账户的违法行为”。在营业室显著位置张贴陕西省公安厅通告,提示非法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卡)、手机卡的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同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宣导,提醒广大客户朋友在生活中也需要提高警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账户资金及个人信息安全,避免个人身份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从事违法活动。同时利用线上渠道深入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员工利用朋友圈转发相关通告,提醒市民远离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农发行白水县支行将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长效机制建设,持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组织实施,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白水县支行积极响应断卡行动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