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促进白水业务发展

银行 农发行 2020-12-02 15:54:19
[摘要]11月伊始,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开展了“百日行动”活动,以此为契机,白水县支行对全体员工进行全面彻底的动员,及时安排部署,明确活动实施方案,细化措施,确定各项业务营销时间阶段及截点,明确业务营销重点。

  (通讯员 张瑞婷)    11月伊始,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开展了“百日行动”活动,以此为契机,白水县支行对全体员工进行全面彻底的动员,及时安排部署,明确活动实施方案,细化措施,确定各项业务营销时间阶段及截点,明确业务营销重点。在银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如何向客户提供真正的个性化服务和规范化服务,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留住老客户、争取新客户,已成为我们服务工作中必须面对的问题。对此,白水县支行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客户资源是未来市场竞争至关重要的资源。

  因地制宜,结合白水县实际情况,白水县支行行长闫耀文同志、主管信贷副行长惠鹏达同志带领信贷员针对周边企业的特点,积极展开营销,自活动开展以来,白水县支行已对接3户企业,即陕西美好家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白水县晔欣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白水县圣元有限公司,经了解。目前3户企业均正在办理房地产证等相关手续,白水县支行在持续关注三户企业动态;与此同时,白水县支行将继续积极寻找符合农发行信贷政策制度准入企业,紧跟上级行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住时代的脉搏,舞动青春的翅膀,迈开矫健的步伐,借助农发行这个宽阔的舞台,让团结一致、负重拼搏、齐心协力向前看的凝聚力,在和谐的氛围中不断升华,树立白水县支行良好形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促进白水业务发展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