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陕西分行全网点同步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银行 工行陕西分行 2020-12-02 16:37:29
[摘要]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202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整,工行陕西省分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202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整,工行陕西省分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为确保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顺利推进,工行陕西分行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省行党委书记在行长周例会亲自安排部署。全行自上而下统筹推动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开展,省行成立了由各相关部室共同参与的存款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在省行的指导和推动下,各分二级分行都相应成立了存款保险标识启用领导小组,各层级积极制定启用方案,规范制作标识、开展集中培训,确保启用当日平稳有序开展。

  省行及时制作并下发宣传折页,统一通过网点电视、门楣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通过自媒体渠道、外媒宣传介绍本次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背景、意义及措施等,做好正面宣传报道,正确引导社会公众预期。针对时间紧、全辖网点多、存款保险标识物料需求量大等实际困难,工行陕西分行结合全行物理渠道装修设计标准和网点实际,统一对网点存款保险标识的制作使用规范进行了细化安排,要求各分行严格按照总行及人行标识规格、比例、颜色和材质等要求统一制作,确保符合标识启用标准,并积极做好存款标识和《手册》的补缺和分发。同时,加大存款保险培训力度,通过现场非现场、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专题培训、专题会议、晨会、夕会等多种渠道进行培训,期间,全省集中培训45次、网点培训426次,网点覆盖率100%,参训人数6660人。

  标识启用当日,各层级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同时指定专人做好流动性监测和舆情监测,营业网点按照人行应答口径主动做好相关咨询解答,11月28日-29日,全辖流动性支付与舆情管控正常,全辖所有网点顺利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陕西分行全网点同步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上一篇: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促进白水业务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