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坚持理赔服务创新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彰显保险大爱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2-23 16:21:31
[摘要]百年人寿将理赔服务进行了突破性升级,推出直付先赔服务,迎来直付先赔时代,让理赔更有爱。

      从理赔难到为理赔点赞,备受保险行业关注的理赔服务正在发生巨大改变,这种改变源自各大保险公司将提升理赔时效和服务体验作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战略,进而推动行业理赔服务的整体发展。始终将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的百年人寿,深刻践行“服务领先战略”,在理赔服务方面,逐步形成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平台为支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方便的理赔服务。

为解决客户住院资金压力,改善传统理赔难题,减轻客户治疗负担,百年人寿将理赔服务进行了突破性升级,推出直付先赔服务,迎来直付先赔时代,让理赔更有爱。“还未出院,赔款已到”这是百年人寿客户赔付的真实写照,在客户住院治疗期间,客户可以申请“直付先赔”服务,经核实符合重疾条款诊断标准,且投保前无异常,住院期间即可申请理赔,让客户无须承担医疗花费压力,让客户安心治疗,享受更加便捷、卓越的保险服务体验。

风险保障和补偿是保险最基本的职能,而理赔则是保险兑现风险保障的重要环节,理赔服务的好坏作为核心竞争力能够直接关系到保险公司的口碑和市场。自成立以来,百年人寿聚焦客户需求,深耕理赔服务创新,理赔服务更是一路突破升级,从直付速赔、重疾直付到直付先赔,不断重塑理赔服务,百年人寿理赔服务在带给客户全新理赔体验的同时,以前瞻性服务模式,推动行业服务整体质量提升。

当前,随着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人们的风险意识日益加强,保险已经成为家庭保障的刚性需求。同时,保险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起,产品日益趋于同质化,打造差异化服务优势已经成为保险市场竞争的关键点。为进一步增加服务优势,百年人寿以理赔服务为核心,聚焦理赔前、中、后三个阶段形成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品牌,打通理赔前健康管理、理赔中诊疗急难支援、理赔后分秒兑现的一条龙理赔服务,助力百年人寿逐步形成以理赔服务为核心的服务“护城河”。

时至今日,在政策和企业的双轮推动下,理赔难已经不再是保险行业的痛点问题,理赔和服务如何进一步提升,是保险行业应对消费升级时代的下一个课题。面对日益提升的保险消费需求,百年人寿将秉承“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继续深耕服务领先战略,不断落实升级服务内容,在探索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保险服务模式创新,以优质的服务水平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让更多客户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彰显保险大爱

上一篇: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真情理赔获锦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