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原创 > 正文

触・动香港渭南站 见证不一样的文化印记

原创 华商网 2020-12-28 13:50:27
[摘要]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5日(二)(为期10天)在渭南市举办「触・动香港」展览,此次展览为促进陕港两地文化交流,让陕西民众加深对香港的认识,介绍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多姿多彩的城市风貌。

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5日(二)(为期10天)在渭南市举办「触・动香港」展览,此次展览为促进陕港两地文化交流,让陕西民众加深对香港的认识,介绍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多姿多彩的城市风貌。

zu6mO21DZZX35ibj.png

本次展览将从文化、金融、饮食、建筑上诠释一个开放及多元亚洲国际都会形象。有摩天大楼勾勒出香港独特的天际线,有极具特色民众饮食场景的茶餐厅也有其土地滋长的特有艺术文化远离喧嚣的离岛风光,其他更多的风情等着大家去探知。

DhnVC2s4gdMHl4C5.png

对于整个城市,建筑是一个城市文化最直接的体现特有的生活环境,将成为建筑的象征和图腾,“触・动香港”展览以时尚的设计展示香港高楼大厦林立、繁华热闹的印象。

alflQvlbxEYCgiyc.png

香港拥有不一样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古今交融。民众生活饮食都极具特色,从港式奶茶、菠萝包和蛋挞等地道小食,到经典的海鲜、烧味和点心,从环球美食到清真食品及素食,都是香港人喜爱的美食。这些都将在我们的茶餐厅出现,快来打卡充实这个冬天吧!

ywP4rlXgb3kD8BIn.png

gRPHbl4IMHTt0ON7.png

香港展承载着那时尚之都的东西方融合,古今碰撞。不仅对香港打下了深刻的文化烙印,当我们走向展厅也翻新我们对于它的印象,那这里可以留下你的感叹!

f1mORKuUMcg7wakk.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夜送苹果!我国苹果种植相关企业共2.7万家 陕西最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