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喜报!新华保险获评“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 ”

保险 新华保险 2020-12-29 15:11:47
[摘要]新华保险荣膺2019-2020卓越金融企业“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 ”荣誉。

  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发起并主办的“2019-2020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三亚站” 于12月18日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2020卓越金融企业”,评选出在银行、保险、基金 、信托、证券、财富管理、期货、第三方金融机构、融资租赁等各个领域内,对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和品牌。新华保险荣膺2019-2020卓越金融企业“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 ”荣誉。

\

  2020年,新华保险逆势而上,进入加速发展阶段。今年6月,公司资产管理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前三季度实现保费收入1,343.55亿元,同比增长24.5%。

  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新华保险认真贯彻“六稳”“六保”政策,以实际行动展现国有上市公司的责任和担当。年初,公司面向系统全体员工和销售伙伴设立新冠肺炎专属关爱保障计划,关怀一线员工,增强队伍凝聚力;扩展多款产品或产品组合新冠肺炎保险责任,体现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推出涵盖扩展新冠肺炎责任的“新安保”保障计划,面向全国个人客户免费赠送500万份,为广大客户复工返岗保驾护航;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在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近20万名医护人员每人赠送3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总风险保额约600亿元。

  今年以来,新华保险继续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福布斯全球500强等荣誉。

  卓越金融企业盛典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九届,旨在通过专业的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评审及调研,从企业服务、收益能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为中国金融领域挖掘并表彰更多优秀的企业及有潜力的金融机构、品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华保险获评“年度卓越中资人寿保险公司

上一篇:科技引领发展!百年人寿荣膺“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