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

银行 华商网 2021-01-12 12:00:39
[摘要]1月4日班后,农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传达落实省、分行“春天行动”会议精神,对2021年“春天行动”进行全面部署。支行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月4日班后,农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传达落实省、分行“春天行动”会议精神,对2021年“春天行动”进行全面部署。支行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该行充分肯定2020年各项工作,全行各项存款增量和余额均创历史新高,主体经营指标圆满完成上级行下达的任务。在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不利因素下,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对全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全行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打好“春天行动”首场战役。一要全力以赴抓好稳存增存,筑牢发展基础;二要全力以赴扩大资产业务,增强盈利能力;三要全力以赴拓宽中收渠道,提升发展质量;四要全力以赴抓好客群建设,扩大发展根基。各单位要强化管理,加大激励,把握营销机遇,将力量向营销一线集结,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确保完成“春天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强调当前应继续做好几项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窗口服务,做好数字人民币推广准备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及进一步加强员工人文关怀工作。(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焦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脱贫答卷上的农行印记 金融甘霖沁润三秦大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