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凛凛寒冬 民生有情 民生银行和平路支行上门服务温暖八旬老人

银行 华商网 2021-01-18 19:03:20
[摘要]民生银行始终将“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牢记心头,将服务送上门,让更多的客户,尤其是有特殊情况的客户享受到暖心的服务

  2021年1月5日,寒风刺骨,但是对于一位八旬老人来说,却是冬日中最暖心的一天。“你们民生银行是第一个为我提供上门服务的银行,为我帮了大忙,我心里很暖!”齐老先生这样说道。

  这一天,民生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理财经理杨晓璐在电话通知客户理财到期的过程中,联系到一位年过八旬的客户齐先生,因身患疾病,家人也都不在身边,无法来行办理理财产品续购业务,可能会导致齐先生的利息收益下降。但本着以客户利益为重的原则,以及杨晓璐作为理财经理的职业品德,她决定携带相关材料与移动设备,上门为齐先生办理业务。

  杨晓璐在出门前与齐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约定了当天下午亲自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杨晓璐到齐先生家后,齐先生看到亲自上门的理财经理,十分开心。杨晓璐结合齐先生目前的生活需求,并考虑到齐先生未来的规划以后,为齐先生将到期资金转为定期存款,以备不时之需。业务办理完成后,齐先生非常感动,表示民生银行为他提供上门服务超出了自己的意料。

  民生银行始终将“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牢记心头,将服务送上门,让更多的客户,尤其是有特殊情况的客户享受到暖心的服务,扎扎实实的为每一个客户解决问题是民生银行一直以来的服务准则,无论何时何地,民生银行都将继续为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情况的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争做受人尊敬、收人信赖的银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智慧政务“秦务员”APP上线 大数据聚焦社情民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