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小微创新产品“税易贷”上线受客户好评

银行 华商网 2021-01-18 19:06:06
[摘要]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小微金融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和银保监会大力推动“税银互动”合作发展,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对接陕西省税务局,继2018年9月推出纯线上“纳税网乐贷”产品后,2020年10月成功试运行小微创新产品“税易贷”,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受客户好评。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小微金融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和银保监会大力推动“税银互动”合作发展,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对接陕西省税务局,继2018年9月推出纯线上“纳税网乐贷”产品后,2020年10月成功试运行小微创新产品“税易贷”,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受客户好评。

  2020年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面临资金周转压力,为更好通过“税银合作”,支持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经过近5个月的调研开发,正式上线小微创新产品“税易贷”。“税易贷”以小微企业纳税信用和数据信息为依据,是一款为稳定经营、依法纳税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线上+线下”创新贷款产品。该产品贷款额度高,抵押最高可达800万,信用最高可达200万;申请资料简,只需身份证、纳税人识别号即可线上申请;房产价值高,房产抵押率可达85%—120%。

  中国民生银行的“税易贷”大额信用+高抵押率贷款产品在西安地区首发上线,试运行三个月来,获得了民生银行总行及客户的好评认可。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各专业团队将继续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推进小微金融从传统金融向数字金融转变,从线下操作为主向线上线下相结合转变,协助小微企业稳定发展,环节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同时深化推进推动“税银互动”合作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智慧政务“秦务员”APP上线 大数据聚焦社情民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