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起点 新征程 合众人寿长安营服喜迁新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9 20:22:4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9日,合众人寿长安营销服务部在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西街66号举行乔迁庆典。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室和长安区商界、学界嘉宾以及行业同仁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见证长安营销服务部乔迁之喜。

  合众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刘继龙发表了致辞。他对所有参加庆典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长安营销服务部对合众陕分在西安地区的布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多次获得“优秀营服”荣誉称号,并且拥有一支热爱保险事业、热衷社会公益的明星服务团队。公司乔迁新址,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办公条件和环境,更预示着公司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始终践行“合众保险、理赔不难”,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以服务客户为责任担当,为建设长安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随后,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现场嘉宾代表共同为公司新家揭幕。随着红色幕布拉开,彩花迸射,预示着长安营服立足新起点,实现新高度,将秉承着合众人寿发展理念继续前行,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和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