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咸宁路支行开展“腊八节”感恩回馈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22 16:59:55
[摘要] 近日,招商银行咸宁路支行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开展“腊八节送祝福,腊八粥免费送”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腊八粥,在严冬为客户送上招商银行的温暖心意与传统的节日祝福。

  近日,招商银行咸宁路支行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开展“腊八节送祝福,腊八粥免费送”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腊八粥,在严冬为客户送上招商银行的温暖心意与传统的节日祝福。

  腊八节,俗称“腊八”,在每年的农历十二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吃“腊八粥”的风俗, 寓意祈福积福,象征丰收,今年更是“腊八遇大寒,三白定丰年”的好日子。招商银行咸宁路支行值此传统佳节,免费赠送腊八粥800余份,表达对客户一直以来支持的感谢,给予客户诚挚美好的祝愿,同时做好产品宣传和服务推广。

  “喝了腊八粥,就把来年盼!招商银行的服务真贴心啊!”一位老大爷端着热粥感慨道。据了解,咸宁路支行为了能把温暖带给每一位冒着寒风前来的客户,提前一天便精心准备。腊八节一早,刚出锅的腊八粥已置于网点大厅,等待着每一位客户前来品尝这份香甜与温暖。期间,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以及招商银行特色金融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赞许连连。

  后期,招商银行咸宁路支行将举办更多的暖心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让有温度、有爱心、有人情味的金融服务走进每一位客户心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行办理中欧班列(长安号)境内首笔铁路运单融资业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