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细心周到为人民、尽职尽责于客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助客户寻回失物获赠锦旗

银行 华商网 2021-01-25 15:52:08
[摘要]1月15日,某企业负责人陈先生来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大厅,向该行工作人员赠送“细心周到为人民、尽职尽责于客户”锦旗,衷心感谢该行在其重要物品遗失后朱帮帮主寻回失物的热心服务和敬业精神。

1月15日,某企业负责人陈先生来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大厅,向该行工作人员赠送“细心周到为人民、尽职尽责于客户”锦旗,衷心感谢该行在其重要物品遗失后朱帮帮主寻回失物的热心服务和敬业精神。

1月13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服务经理小唐接到陈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前一日在该行办理了业务,装有资料的文件袋不甚遗失,因企业即将参加投标,希望银行能帮其查找。服务经理小唐第一时间向支行主管汇报了客户诉求,支行迅速安排小唐和保卫人员查看当日所在区域的监控录像。

经过近3个小时的监控调阅,发现陈先生当日办理完业务在等候区接打电话,此时另一家企业财务人员因使用了相同外观的文件袋,误将陈先生的文件袋当做自己的文件袋带走了。随后使用行内系统进行流水筛查,锁定了相关公司财务人员并查询到相关信息,在与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后,民生银行安排服务经理小唐上门取回了陈先生遗失的文件袋和相关资料。1月14日中午陈先生来行交接,遗失物品全部“完璧归赵”。陈先生对民生银行的快速响应机制、尽职尽责帮其查找并取回遗失物品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锦旗是客户对银行优质、暖心服务的赞美,同时让银行更加清楚地感受到了对客户应尽的责任。相信民生银行也将继续用细心周到、尽职尽责的态度服务更多客户,持续打造“让人尊敬、受人信赖”的银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 光大银行发布《商业银行数据资产估值白皮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