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多措并举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银行 华商网 2021-01-25 15:58:37
[摘要]

冬春季本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防疫工作更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

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召开行务会议,专题研究支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办法,及时通过公文下发“纺一路支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员工跨省、跨市出差、外出报备制度。组织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演练,要求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登记、消杀等规定动作;机关各部门做好院内、办公楼、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杀工作。行领导带队前往各网点开展防疫工作督导,明确网点负责人为本单位第一责任人职责,加班加点为员工送去足量的口罩、手套及消毒用品,集中采购新型立式测温仪,进一步减轻基层网点负担,落实防疫责任。

该行表示,将持续细化防疫措施,夯实防疫职责,强化线上营销氛围,让常态化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为员工和客户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圆满完成“春天行动”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助推助力。(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马蓓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专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债券推手宋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