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西大街支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25 15:59:5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贯彻落实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行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全面构建节约型、自律型文明单位。为此,该行倡议:

一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理念,更是实践,全行员工要从自身开始,向家人、同事、朋友倡导节约生活方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二是节约用电、人走灯熄,杜绝长明灯,下班关闭用电设备(饮水机、计算机、充电器等)电源,科学使用空调。

三是节约用水,用完水后拧紧水龙头,杜绝“长流水”, 发现“跑水”现象及时报修。

四是节约用纸,打印纸、复印机不浪费,笔记本坚持用完,提倡无纸化办公。

五是节约粮食、科学饮食、文明用餐,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让我们不弃微末,身体力行,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健康理念的传播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家庭、单位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