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银行 农行 2021-01-29 14:19:30
[摘要]为全面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举措.

  冬春季以来,新冠疫情流行加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举措,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网,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一、严格夯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肩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两个责任人”工作制度,积极构建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经办同志落实好的责任协调机制,抓好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严格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持续加强营业场所防疫管理,坚持做好网点消杀和客户进店扫码、登记、测体温等基础工作,特别是市场型、社区型等客户流量密集的网点要加大力度做好客户的引导工作,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减少进店客户的数量及频次。

  三、严格强化员工出行管理。严格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监测,严把到岗人员健康标准,按照来陕返陕重点人员管控措施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员工的管理工作,尽量做到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确需出行员工落实报备制度。同时加强员工关怀,开展帮扶慰问,积极引导员工就地过节,确保就地过节的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四、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各单位及时优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防控工作有章可依,组织各网点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升应急防控应对处理能力,确保支行疫情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杜巧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智慧转型赋能,提供优质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