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银行 农行 2021-01-29 14:20:03
[摘要]1月25日班后,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1月25日班后,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行党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该行领导领学了文件及公报全文,并进行针对性解读,各党委委员紧扣学习核心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进行了讨论发言。整个会议主题明确,氛围浓厚。

  该行党委表示,2021年要将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支行党委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武装头脑、提高党性的有力武器;同时要进一步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一是带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带头加强政治学习,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三是带头严格落实学习制度,以学习带动整个团队、个人素质全面提高;四是带头用之所学,学之所用,以身作则,以高效学习强化高效执行力。(马蓓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智慧转型赋能,提供优质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