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汉中分行举办财富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2:48:11
[摘要]近日,中信银行汉中分行联合中信建投举办财富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贵宾客户11人,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近日,中信银行汉中分行联合中信建投举办财富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贵宾客户11人,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首先,理财经理对到访客户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中信银行在售理财产品,以及客户权益活动。随后,中信建投讲师分析了资本市场行情,提出资产配置建议。客户在互动环节热情交流,提问了很多与投资理财相关的问题,理财经理和讲师一一解答,并提示客户注重风险把控,提醒客户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投资理财。

  该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后期会大力宣导客户权益,进一步拓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渠道,真正把金融知识带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