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0:07:14
[摘要]近日,陕西银保监局、陕西省公安厅以及咸阳市银保监分局、咸阳市公安局两支检查组分别前往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咸阳分行开展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根据陕西银保监局、陕西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陕银保监发〔2020〕37号)精神,近日,陕西银保监局、陕西省公安厅以及咸阳市银保监分局、咸阳市公安局两支检查组分别前往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咸阳分行开展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1月21日,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汇报会上,民生银行从总分行领导重视、工作部署、扎实落实以及其他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就贯彻落实监管文件精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查看安保档案资料,实地对分行监控中心、分行营业部、高新支行等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分行双节安全自查检查、疫情防控、安防设施建设及新标准落实、安全基础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对分行安全保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

  1月29日,咸阳检查组一行宣读了《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检查内容做了细致的分工。随后,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咸阳分行营业部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重要环节操作规范性、技物防设施的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安保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就发现的问题作悉心指导,提出宝贵整改意见。

  民生银行未来也将持续做好检查后续工作及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创建安全有序的营业环境,树立民生安全形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新员工服务与营销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