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举办基金投资主题沙龙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2:48:44
[摘要]1月26日,中信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联合广发基金公司共同举办基金投资主题沙龙活动,近10名客户到场参加。

  1月26日,中信银行西安大寨路支行联合广发基金公司共同举办基金投资主题沙龙活动,近10名客户到场参加。

  首先,支行营业经理对到访客户表示欢迎,介绍近期客户权益活动。随后,广发基金公司讲师从资产配置角度,分析了我国A股市场的历史发展,从经济周期变化分析股市的变化,再讲述了目前权益市场和债券市场的发展逻辑及配置理由,重点讲解了固收+产品的配置理念。现场客户与讲师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该支行零售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客户回馈活动,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