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举办“香薰皂DIY”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2:49:27
[摘要]1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举行“DIY香薰皂DIY”活动,此次活动共邀约10位客户参加。

  1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举行“DIY香薰皂DIY”活动,此次活动共邀约10位客户参加。

  首先,支行理财经理主持开场,对到场贵宾客户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中信银行近期重点活动与权益,现场与客户互动交流、解答问题。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客户采用不同的模具、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出形状各异的精美香薰皂,活动充分展现了客户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到场贵宾客户的活动体验感。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