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举办“迎新春剪窗花”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2:49:53
[摘要]1月29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举办“迎新春剪窗花”活动,共十余名客户到场参加。

  1月29日下午,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举办“迎新春剪窗花”活动,共十余名客户到场参加。贵宾客户手部护理沙龙,邀约客户15户,到场客户11名。此次沙龙联合华夏人寿举办,给客户带来愉悦轻松的体验。

  活动开始,支行营业经理对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对近期大环境下如何做好家庭理财规划做了简单说明,同时对中信银行近期理财和中信红权益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理财经理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窗花DIY制作,并对各种剪纸的寓意和制作小技巧进行分享,客户积极参与沟通,反应非常好。

  支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内涵,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