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举办剪窗花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2:51:36
[摘要]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于1月28日下午,举办新年手工DIY活动——剪窗花。

  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于1月28日下午,举办新年手工DIY活动——剪窗花。

  活动伊始,理财经理介绍中信银行在售理财、大额存单等产品,以及贵宾客户提升专属权益,客户兴趣满满,耐心研读,跃跃欲试。随后,手工老师先展示了几副作品,福字,福娃,牛年大吉...一幅幅作品栩栩如生,大家争相拍照合影,赞叹不已。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客户开始剪窗花,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扩大该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