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南稍门支行举办“2021年投资汇报会”沙龙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2:53:35
[摘要]1月21日,中信银行西安南稍门支行联合中信建投举办“2021年投资汇报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前后共邀约10余人参加,全场客户互动积极,氛围较为活跃。

  1月21日,中信银行西安南稍门支行联合中信建投举办“2021年投资汇报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前后共邀约10余人参加,全场客户互动积极,氛围较为活跃。

  活动开始由理财经理致开场词,对参与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围绕近期市场讯息、客户权益、增值服务,结合理财、非货币基金、期缴保险进行专业讲解,帮助客户进行合理的产品组合规划,随后,中信建投讲师证券市场分析师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表现进行分析,从全球经济表现,结合资本市场现状,为客户提出投资和配置方向建议,现场引起了客户的共鸣,互动讨论气氛热烈。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迎接陕西省银保监局、公安厅2021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