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大街支行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3 17:10:28
[摘要]近日,西大街支行纪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近日,西大街支行纪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纪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总行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的通知》及省行《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等,要求纪委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强化疫情防控监督,进一步提高支行纪委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议对2020年的纪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针对工作中取得经验要求进一步固化提高,不断探索纪委工作的新方法;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查找不足,立行立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分行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纠治工作,纪委委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带动条线党风廉政工作;对春节期间车辆封存、廉政提示和廉洁教育作了强调。会议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倡开短会,开有效率的会,减少发文数量,做好基层服务,为支行持续有效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讨论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大家一致认为反腐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是我们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每位党员干部都应常怀律己之心,严格要求和保持自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立足自身岗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永葆清正廉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法纪意识。(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岁”老人买理财的背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