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大唐小渤”柜坊快闪店入驻大唐不夜城 渤海银行探索“金融+”新模式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6 12:22:10
[摘要]2021年2月11日,大唐不夜城将又多出一处网红打卡地——“大唐小渤”柜坊快闪店。该项目由渤海银行发起,以网红唐文化体验馆“有何名唐”为触发,以实体柜坊形式与游客正式见面。

  

9696f4a9335432a93050a845a4ddebab.jpeg


  大唐不夜城网红打卡地“大唐小渤”柜坊快闪店

  2021年2月11日,大唐不夜城将又多出一处网红打卡地——“大唐小渤”柜坊快闪店。该项目由渤海银行发起,以网红唐文化体验馆“有何名唐”为触发,以实体柜坊形式与游客正式见面。

  渤海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柜坊快闪店将借助古代银行柜坊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融入唐文化场景,工作人员将以唐装造型接待游客。游客不仅能沉浸式体验古代银行的运营状态,更能参与各种红包、礼品、抽奖、拍照打卡等一系列活动。

  

01ab1a8d7723750e48a2cd0881929d20.jpeg


  “牛转乾坤”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核心区域的大唐不夜城,作为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街区人流量全国首屈。而渤海银行此次大胆创新,与大唐不夜城达成合作,就是要借助传统文化蕴藏的巨大流量以金融+模式,为银行注入一股“暖流”。

  “大唐小渤”新春活动除新春快闪柜坊外,还有线下“牛转乾坤”系列主题活动、线上小程序等项目。同时,结合国潮唐风,渤海银行还精心设计了四款“大唐小渤”信用卡设计卡面,让大众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信用卡并参与最终大奖iPhone12的抽取。最终选择出的卡片,也将被印制并投入市场,成为具有独特收藏意义的金融产品。

  

8757449c9c1e27560651c89d9579eeac.jpg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为银行业注入新的能量,更重要的是,它打通了金融、文化、大众三者的脉络,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与金融融合,将实用的金融文化与大众生活融合,为新零售“金融+”模式开拓了先河。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您一起过大年”——陕西信合普惠金融措施保障“就地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