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陕西信合秦V贷正式面向全省全面开放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6 14:05:03
[摘要]企业兴则经济活,经济活则地方富。近年来,陕西信合发力线上服务,致力于金融数字化转型,坚守支农支小经营定位,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企业兴则经济活,经济活则地方富。近年来,陕西信合发力线上服务,致力于金融数字化转型,坚守支农支小经营定位,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自2020年11月底至今,经过两个月的试点运行,新一代小微线上数字贷款“秦V贷”已正式面向全省所有县(区)客户开放。

  秦V贷全面开放,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秦V贷”是陕西信合推出的新一代小微线上数字贷款推广品牌,同时满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和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等客群生产经营的需求,可用于缴纳营业场所租金、购买货物或原材料、装修营业场所、购置经营设备、经营周转等资金用途。

  “秦V贷”具有线上申请、自助办理、循环额度、随借随还等优势,最高信用授信额度1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达200万元,最长授信期为36个月,客户可通过营销二维码、陕西信合手机银行、陕西信合微信公众号、富秦e支付APP等渠道足不出户在线自助申请办理。为全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创造金融便利,助力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蓬勃发展。

  聚焦企业融资需求,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

  金融是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满足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成为金融机构不断创新发展的重点任务之一。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同时,陕西信合高度重视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聚焦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探索破解企业融资难的新路径,引导资金精准流向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多措并举促进民营小微经济发展。

  2021年,陕西信合将牢牢把握地方金融主力军的重要作用,力争把个人线上数字贷款“秦e贷”与小微线上数字贷款“秦V贷”打造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满意贷”和“首选贷”,让广大群众共享“极简、灵活、智能、高效、经济、安全”的数字化金融服务。持续推进小微贷款专业化、消费贷款场景化、小额贷款线上化、农户贷款普惠化转型,全面提升陕西信合支农、支小服务能力,为陕西信合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提供不竭动力。

  至此,陕西信合倾力打造的“秦e贷”个人线上数字贷款和“秦V贷”小微线上数字贷款两大品牌双轮驱动的多层次普惠型线上数字贷款产品体系已初步建设完成。未来,陕西信合将不断挖掘金融新场景,不断升级优化产品和服务体系,搭建更广泛的小微企业服务平台,持续服务实体经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唐小渤”柜坊快闪店入驻大唐不夜城 渤海银行探索“金融+”新模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