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点滴小事赢得客户赞赏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6 14:13:13
[摘要]2月3日上午,张先生手持一面印有“认真负责态度好,服务热情素质高”的锦旗来到锦业路支行,由衷感谢锦业路支行厅堂主管、监控派驻以及工作人员热情真诚、认真负责、细致耐心、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2月3日上午,张先生手持一面印有“认真负责态度好,服务热情素质高”的锦旗来到锦业路支行,由衷感谢锦业路支行厅堂主管、监控派驻以及工作人员热情真诚、认真负责、细致耐心、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2020年底,客户张先生从公交公司收回大量欠款,欠款是收回来了,但张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张先生收回的欠款里多数是1元零钞,零钞金额总计达10万元,包含纸币和硬币,装了满满5大袋。当张先生带着现金来到民生银行锦业路支行,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锦业路支行厅堂主管与业务监控第一时间协调柜台员工,找出支行所有能用的款箱,安排支行员工利用午饭、午休时间轮流清点。为减少张先生等待时间,在征得张先生同意后,该行员工积极联系周边其他银行合力清点,并寻找有零钞需求的超市、商店等机构协助兑换。最终,圆满完成清点工作,向张先生的账户存入102003元。办理存款手续时,张先生一再感谢,表示民生银行的服务是最好的、最人性化的。

  虽然只是最简单的存款业务,是银行的本职工作,但民生银行工作人员用耐心、热情、负责的服务心态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客户的赞赏与信赖是推动民生银行锦业路支行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强大动力,锦业路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民生,情系大众”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成为客户心中有温度、有责任感的银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信合秦V贷正式面向全省全面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