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新华人始终守护着您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02-23 15:30:11
[摘要]新华保险作为国内大型寿险企业,在公司党委引领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新华人尤其是党员同志,在春节期间始终守护着万千客户和各界群众,让我们向这群“不回家的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今年春节格外不同,有人返家团圆,有人就地过年,有人坚守岗位,为百姓的美好生活“守岁”。保险,作为提供保障的行业,春节期间从未缺席,在疫情防控、客户服务、核保理赔到公益活动等方方面面,无不闪现着保险人的身影。

  新华保险作为国内大型寿险企业,在公司党委引领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新华人尤其是党员同志,在春节期间始终守护着万千客户和各界群众,让我们向这群“不回家的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image.png

  运营作业中心:7*24小时爱的守护

  “爸妈,我今年不回家过年了,你们放心,我们同事在一起跨年!”特殊的春节,95567伙伴们积极响应号召“留京过年”。春节期间通过“现场+远程”服务方式,坚守工作岗位,全面保障运营服务。

  大年三十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厨神”们,打造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大家一起看春晚、煮饺子,在视频中给家乡亲人送上新春祝福。

  很多小伙伴已记不清自己值守过多少个假日,无论是平凡的日常,还是不平凡的时刻,95567小伙伴始终是维系客户的桥梁,带给客户7*24小时爱的守护,用温暖汇集守候的力量——“您好!新春快乐!”

  客服柜面:只要您来,我们一定在

  春节假日期间,新华保险全系统160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合理安排现场及电话值班,保障了假日期间为全国客户提供稳定顺畅的服务。

  研发中心:百人奋战新核心系统上线

  春节期间,个险新核心系统2021年第一批次山东、河南等11家分公司进行系统切换上线。本次系统切换涉及面广、机构体量大、涉及保单量多,研发中心精心筹划反复推演,准备充分。永安里、亦庄两地职场安排近百人开展现场切换工作。本次上线各分公司运营、渠道、财务相关人员参与。春节上线完成后,全系统将有28家分公司使用新核心系统进行个银作业。

  同时,为保障各系统稳定运行,研发中心位安排值班保障240余人次,开展应用、系统、网络、数据中心的监控,事件处理,变更支持等工作。另安排应急支持人员待岗,确保第一时间可以提供设备及备件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不打烊” 新华人始终守护着您

上一篇: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优化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