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赔付1111.82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单笔赔付金额排名第二赔案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02-23 15:31:19
[摘要]近日,新华保险向湖南客户D先生家属赔付1111.82万元。

  近日,新华保险向湖南客户D先生家属赔付1111.82万元。

image.png

  D先生在2021年初不幸罹患恶性肿瘤身故,新华保险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实施理赔处理。从客户递交资料到理赔款到账,用时仅4个工作日。该笔赔付也创下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的第二高额理赔。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践行承诺的重要环节,理赔时效是保险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直观感受。新华保险会持续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理赔服务宗旨。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着力打造“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虽然经受了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新华保险仍逆势而上,以高速的增长彰显自身的“二次腾飞”进行时,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2020年,新华保险实现总保费收入1595.11亿元,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和《福布斯》双料500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优化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